快捷导航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注册

相信大家都知道怎样积分了,但是这样流程图看起来比较方便,大家都来看看吧!

170900mqi49ln9zfqqi5q3.png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理由
浩浩逗比 + 20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总评分:  金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点评
支持: 5.0

旺旺334 发表于 2015-10-9 13:18  详情  回复

支持: 5
赞一个

回帖赞 (查看排行)

谢谢分享,比较吸引人
点赞 1

很好,很形象
点赞 1

不符合政策性的也积分排不上的就等于没机会了
点赞 1
点评
支持: 5.0

宁宁nn111 发表于 2015-11-25 09:04  详情  回复

支持: 5
不是这样的吧。。

宁宁nn111 发表于 2015-11-25 09:04  详情  回复

支持: 5
不是这样的吧。。

宁宁nn111 发表于 2015-11-25 09:04  详情  回复

支持: 5
不是这样的吧。。

宁宁nn111 发表于 2015-11-25 09:04  详情  回复

支持: 5
不是这样的吧。。

宁宁nn111 发表于 2015-11-25 09:04  详情  回复

支持: 5
不是这样的吧。。


现在上个学真不容易啊
点赞 1

dhsvjshj 发表于 2015-10-9 10:31
我们外来的 人就是不容易啊

都是不容易啊,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点赞 1

恩恩,已经收藏了, 谢谢分享了,,
点赞 1

读书还有这么多的要求,唉,累啊
点赞 1

浩浩仔297 发表于 2015-10-9 10:46
读书还有这么多的要求,唉,累啊

是这样的啊,孩子是要我们家长话费很多精力的
点赞 1

彩虹的邂逅 发表于 2015-10-9 10:47
是这样的啊,孩子是要我们家长话费很多精力的

我们以前读书都没有现在的一般麻烦
点赞 1

哎,时代不一样啊
点赞 1

很好很详细,谢谢分享了,谢谢
点赞 1

谢谢分享,比文字好理解
点赞 1
普通帖

谢谢分享,清晰了然
点赞

念念hwn 发表于 2015-10-9 10:24
现在上个学真不容易啊

我们外来的 人就是不容易啊
点赞

很详细
点赞

谢谢分享
点赞

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