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注册

本帖最后由 赵倩玲zql 于 2017-5-6 21:01 编辑


“七大能力”等你来战!


这里有好玩的数学,
这里有趣味的挑战,
这里有能力的提升,
这里有你想不到的惊喜!


一、挑战之前先了解

什么是七大能力?

【七大能力解读】孩子接触世界、增长学识的整个闭环逻辑体系
http://jzb.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65344&fromuid=9524341

【观察能力】决定学习潜力点我查看
运算能力二十以内加减法,出题形式多样
点我查看
表达能力:锻炼逻辑,提高沟通点我查看
空间想象:几何、逻辑发展的基石点我查看
记忆能力:知识能否存留并发展的基础
点我查看
逻辑推理:思维能力的体现点我查看
动手操作:“手巧”有助于“心灵”的开发点我查看
二、如何挑战?

          1、小朋友们坚持每天完成七大能力的练习,并拍照回复到本帖,即可得到亚亚老师的批改,并获得相应学思币;(点我看如何上传回复
      
        2、积攒够一定数量的学思币,小朋友们可以兑换礼物哦!

         
三、额外“打卡”福利
      
         连续十天坚持每天上传,即可获得彩色纸质版《七大能力每日一题》一本,领取方式请联系亚亚老师,QQ号:415312831。(为了方便打印,小宝贝可以从第一周开始做,要坚持每天做一题哦!)
四、每日更新

         2016年11月1日起每天 上午10:00 准时更新,“学而思合肥幼升小”官方微信公众号与家长帮论坛同步更新(扫描帖子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学而思合肥幼升小”官方微信)
五、如何兑换?

        学思币集满后可与盼盼老师(QQ号:1024471774)或亚亚老师(QQ号:415312831)联系兑换哟!
     七大能力、计算微课堂、表达能力的学思币是通用的!兑换礼物前提前跟盼盼老师或亚亚老师联系哟!)
        

六、有问题怎么办?

         欢迎  大班宝宝加入2017幼升小QQ群群号:529316560
                中班宝宝加入2018幼升小QQ群群号:282398763
      
                   有老师在群里随时解答问题哦!

    礼物榜出炉啦!
1、挑棒:20学思币
1.png


2、算术棒:50学思币

2.jpg


3、迷你拼插积木(女孩):70学思币
3.jpg


4、迷你拼插积木(小车):70学思币
4.jpg


5、智慧珠:90学思币
5.png



6、五合一益智棋:150学思币
6.png

小朋友们,下面就开始我们的七大能力旅程吧~~
105349gpzppcsvtnwlxpx5.jpg

          第一周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六天
第七
          第二周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周
第一天
        第四周
第一天

第五周
第一天
第一天

第六周
第一天

第七周
第一天

第八周
第一天

第九周
第一天


第十周

第一天

第十一周
第一天

第十二周
第一天

第十三周

第一天

第十四周

第一天

第十五周

第一天
  运算能力

                                                                                          
战况发布榜


<
论坛ID
连续坚持/天
学思币总数
(最高)
论坛ID
连续坚持/天
学思币总数
(最高)
BOWEN
92(已兑换第一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46
已兑换积木小车
Jackie8337
81
100
nestea2011
94(已兑换两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116
爱北北的米兰
38(已兑换第一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52
青青小锅贴
31
40
坏坏坏天气
48(已兑换第一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67
马里奥来露
30(已兑换第一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40
合肥坤妈
85(已兑换第一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0
已兑换智慧珠,小车,挑棒
刘昊宇妈妈
105(已兑换两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125
小马达2016
44(已兑换第一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61
戚心洁
77(已兑换第一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103
13856003667
10(已兑换第一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12
May-37
59
69
yl2448
24
35
清涵妈妈
17
23
萱妈2017
36
51
俩宝嘛嘛
4
4
jenne2011
14
19
浩丹的娘亲
92(已兑换第一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0
已兑换积木女孩,智慧珠,挑棒
西方弥勒
65(已兑换第一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76
杨美伊
15(已兑换第二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18
qiangwei_82
30
35
文希妈咪
1
1
云彩菲扬
52(已兑换第二本《七大能力》)
12
已兑换积木女孩
jinenxia
7
8
包河大班菲妈
59(已兑换《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80
A哦啦啦
12
14
wangjuanah
34(已兑换第二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45
王佑轩
66(已兑换第二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83
煜英小盆友
78(已兑换第一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0
已兑换积木小车,算数棒
13349099171
13
16
然妈611
12
14
Garrod2012
34
41
louis妈
1
1
小崔崔妈
60
63
一品蓝
2
2
涵18654150212
10
13
牛豆豆宝贝
10
12
夏天妈77
56(已兑换第二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7
已兑换算数棒,益智棋
jasminena2006
9
11
云児
3
3
Rita汪欣睿
28
31
hyc120205
1
1
幸运阳仔
9
8
熹宝宝
12
22
许多未央
2
3
余天佑妈妈
11
12
徐歆然妈妈
76
83
xixin_1981
74
95
Rosanwang
39
40
Cherry19862011
48
已兑换益智棋
0
爱你静
3
3
xujinxiu86
1
1
shch2011
8
8
小朵朵2012
78
0
已兑换智慧珠、算数棒;七大能力第一版
宝妈123456问
14
14
廉子墨
15
14
张施睿妈妈
88
0
已兑换算数棒和智慧珠
Claire楚妈
18
18
开心果果豆
15
13
大泽妈咪
15
17
yilan3074
13
61
水果沙拉719
2
2
夏天妈妈
2
17
大小怪兽的麻麻
19
16
已兑换算数棒
乖乖兔2929
8
60
cyt13855126833
24
24
已兑换第二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


wjing886
9
41
杨涵宇妈妈
1
1
kyxy001722
23
12
已兑换第二本《七大能力每日一题》;积木小车
常乐者
18
23
qiangwei_82
2
20
安丰
2
6
糯言
3
7








相关推荐:

【2017幼升小】思维游戏,全民玩数独——一起来挑战吧!






底板1.png


加加1.gif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理由
瑞雪雪 + 8 墙裂推荐,好久没来了,过来支持下00老师,

总评分:  金币 + 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帖赞 (查看排行)

本帖最后由 赵倩玲zql 于 2016-11-1 18:02 编辑

QQ截图20161101175455.png



下载题目: 观察能力.pdf (367.12 KB, 下载次数: 124)
点赞 3

宝宝说,我会。因为我们是邻居,我们要相亲相爱。
47681290-76E7-40FE-8782-6AAC71D45C0D.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2

赵倩玲zql 发表于 2016-11-1 17:56
下载题目:
没法打印了,手机截屏做的
IMG20161101_200345.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小马达2016 发表于 2016-11-4 18:10
第三天的,宝宝回答是:
   一年有4个季节,是春夏秋冬,她最喜欢春天,春天花儿都开了,好美好漂亮。
    ...

讲得很棒哦,一枚学思币飞来啦!
学思币-图片.png



点赞 1

动手操作.png



下载题目: 动手操作.pdf (287.44 KB, 下载次数: 97)
点赞 1

第一周第七天作业
38D74098-0803-49B4-AED0-B18F6977A3D3.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1

小马达2016 发表于 2016-11-14 23:45
交作业啦
批改完毕啦!
6A4D87C7-CBAE-46D7-B23E-0834686FE0F6.jpg

05FB5928-C1F5-40E7-95E2-42D7426EB103.jpg

77A9BBE8-4BF9-4540-96AD-B4F2C14E8068.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1

包河大班菲妈 发表于 2016-12-6 17:44
继续上传了,玲玲老师。昨天晚上给宝看到了你的批改了。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

14_副本.jpg

15_副本.jpg

16_副本.jpg

17_副本.jpg

18_副本.jpg

点赞 1

王佑轩第八周第三天作业
88854130-EB73-47A0-848E-E0C3BAC9425A.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1

第四天,有点粗心,没有一次搞定,继续努力
492B4EFC-7301-4F61-8F72-7A4741A7DB89.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1

B0WEN 发表于 2017-1-2 19:59
第九周第六天
可以,因为蛋糕比苹果轻

1959133bvjyzi0nykyagqx_副本.png

点赞 1

Rita王欣睿 发表于 2017-1-2 20:02
王欣睿 第二周第一天

200233axozniu2blmrbz19 (1)_副本.jpg

点赞 1

西方弥勒 发表于 2017-1-2 20:03
小正熙交作业

2002484jiryqberjy64wfb_副本.jpg

点赞 1

Rita王欣睿 发表于 2017-1-2 20:03
王欣睿 第二周第2天

200351torjwertjmjqnr2u_副本.jpg

点赞 1

B0WEN 发表于 2017-1-2 20:04
第九周第七天
需要提示

200403rj0a8bhjbhtcigb8_副本.png

点赞 1

Rita王欣睿 发表于 2017-1-2 20:04
王欣睿 第二周第3天

2004129xij2lhgk3upwn2i_副本.jpg

点赞 1

Rita王欣睿 发表于 2017-1-2 20:04
王欣睿 第二周第4天

200431tqd4bpjzbkuczokm_副本.jpg

点赞 1

Rita王欣睿 发表于 2017-1-2 20:04
王欣睿 第二周第5天

200453vnjuzvipz60h7zbc_副本.jpg

点赞 1

Rita王欣睿 发表于 2017-1-2 20:05
王欣睿 第二周第6天

200512kok0rfz21ehsbej8_副本.jpg

点赞 1

Rita王欣睿 发表于 2017-1-2 20:05
王欣睿 第二周第7天

200532dlijd44s6pqx1x0d_副本.jpg

点赞 1

Rita王欣睿 发表于 2017-1-2 20:05
王欣睿 第二周第7天

2005492s6niixzqewv10pl_副本.jpg

点赞 1

Rita王欣睿 发表于 2017-1-2 20:06
已经重新上传了

看到啦,已经批改~
点赞 1

王佑轩 发表于 2017-1-2 20:41
王佑轩第九周第六天作业

204106pq0o4tm5wcthv9as_副本.jpg

点赞 1

王佑轩 发表于 2017-1-2 21:22
王佑轩第九周第七天作业

2122149deyxifbq0ioxerd_副本.jpg

点赞 1

jasminena2006 发表于 2017-1-3 09:14
坚持小朋友

091403b1ppxklqex7rzbgp_副本.jpg

点赞 1

浩丹的娘亲第九周作业交完了,第十周作业
9E8D0295-1940-44FC-BF11-212B44AF0488.jpg

B385F6E2-B764-4BEF-88BE-81136E62AEF9.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1

崔卓凡前段时间病了,今天起陆续补交作业,第八周空间想象,宝宝把眼睛嘴巴都算上了。
IMG20170103_200734.jpg

IMG20170103_200803.jpg

IMG20170103_200835.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徐歆然第九周动手操作
IMG20170103_203922.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小城堡开始补第一周观察
IMG20170104_063431.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1

包河大班菲妈 发表于 2017-1-3 10:29
女娃,男娃,雪娃

102850o1epnn70uzuazghh_副本.jpg

点赞 1

糯言 发表于 2017-4-27 20:08
Nancy的第一周第一天作业

开始做练习啦!
加油哦~坚持
糯言.png
点赞 1
普通帖

本帖最后由 赵倩玲zql 于 2016-11-1 17:41 编辑

萌爸萌妈们抽时间把孩子做的题目拍照回复上传or 直接编辑回复答案)在该帖后面。(为了孩子辛苦做的题目,为了和孩子一起学习成长,家长也得给力哦!

电脑版:
     
      首先:翻到页面最下面的回复框,点击右上角“高级模式”

                                                                                    
                                                                                        
   

      然后:弹到以下页面,点击“上传图片”标示

                  
      
        
      最后:粑粑麻麻们就可以成功上传啦!

                     


手机版:

      首先:下载“家长帮”APP,在“帮”里找到“合肥幼升小”并关注

                如何回复1_副本.jpg



      然后:在“全部”一栏,找到本帖

                如何回复2_副本.jpg



      最后:进入本帖,点击最下方的回复框,再点击左侧的“+”,就可以上传图片啦!

                如何回复3_副本.jpg

点赞

QQ截图20161102093844.png





下载题目: 运算能力.pdf (748.95 KB, 下载次数: 80)
点赞

赵倩玲zql 发表于 2016-11-1 17:56
下载题目:
上传作业啦
D464DF38-59CA-4B70-B005-F992FB74B9BA.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晚上回去给宝做,
点赞

爱北北的米兰 发表于 2016-11-2 12:33
晚上回去给宝做,

好咧,加油哦!
点赞

晚上回去给宝做,
点赞

第一周第一天作业
1C7963A1-0F7C-441F-A78E-9188AC4C26E4.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赵倩玲zql 发表于 2016-11-1 17:38
萌爸萌妈们抽时间把孩子做的题目“拍照→回复→上传”(or 直接编辑回复答案)在该帖后面。(为了孩子辛苦 ...
又交作业啦
A9018CA5-8927-431A-B926-04D022042C0F.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赵倩玲zql 发表于 2016-11-2 09:40
下载题目:
第二天的
IMG20161102_191127.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赞

第一周第一天
3BF0AE4A-3EAA-4DD7-9E6E-9EDB637507F7.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第一周第二天
A16C9C8D-3B28-47C6-9692-B351BDBF1D32.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上传喜爱11月1日、2日作业
11A268B7-981D-4952-A578-3F4C39A1C962.jpg

8D5227CA-BFCF-4CA0-AA65-46C023330B69.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赞

反馈 顶部